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这件事

这件事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. . .
因为在我心目中的他是不会做出酱的事的. . .
当他告诉我这件事时
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!
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会这样做!
为什么他那么冲动!
为什么他是酱的人?
为什么发生后好像没一回事酱的?
我还蛮伤心的. . .
想着想着 眼泪就掉了下来
因为很爱你 想你
所以哭了

昨天想了一整晚. . .
我决定原谅你
因为我还爱你
我会尽量不去想这件事
希望你没有下次,好吗?
对不起. . .
昨天让你担心了 . . .





1 comment:

  1. 这间事然你想太多了~宝贝
    我发誓一定不会有下次了!
    请相信我!

    ReplyDelete